請確認您是否已滿18歲

Are you of legal drinking age ?
已滿18歲 Yes
未滿18歲 No
New Arrival

Explore Winery

首頁/Explore Winery/回上頁
Explore Winery
2022.06.28 / 活動期間:2022.06.28 ~

Domaine Dujac

06

Dujac 莊園由 Jacques Seysses 於 1968 年創建,面積從 5 公頃增加到 17.5 公頃。第二代現在正在照看家族的葡萄園。

 
01


創立莊園

 

Jacques Seysses 於 1968 年創立了 Domaine Dujac。他對葡萄酒的熱愛來自他的父親,他是一位熱愛美酒的美食家,即使還是個小男孩,雅克也會在父親的陪伴下遇到當時最偉大的葡萄種植者。25 歲時,在為家族經營的餅乾製造公司工作了幾年後,他決定離開商界。在 1966 年和 1967 年的收穫期間,他跟隨 Gérard Potel 學習釀酒。1968 年,他在 Morey-Saint-Denis 購買了 Domaine Graillet,並將其更名為 Domaine Dujac(他名字的雙關語,意為雅克擁有的莊園)。1973 年,他與 Rosalind 結婚,後者很快成為團隊的重要成員。

 

Domaine Dujac 是一家家族企業。出於對葡萄酒和人際關係連續性的渴望,第二代接班人延續父母的理念接管了工作。


第二代接班人

 

Jacques Seysses和Rosalind 擁有兩個兒子,Jeremy和 Alec。 Jeremy Seysses 於 1998 年開始與父母一起在莊園工作,他的妻子 Diana 於 2001 年加入他們,他的兄弟 Alec 於 2003 年加入他們。他們三人是第二代團隊,在前輩仁慈的眼光下,致力延續相同的質量方法守護莊園。

02

釀酒的理念

葡萄酒的品質主要由葡萄園決定。作為卓越風土的所有者,我們有責任通過周到的管理和持續的關懷確保它們充分發揮潛力。

03

從葡萄園

我們的葡萄園工作人員非常出色,年復一年地關心和愛護我們的葡萄園。即使在氣候條件更具挑戰性的年份,也使我們能夠在釀酒廠中種植出壯麗的葡萄。我們嚴謹地耕種葡萄園,避免使用除草劑,偶爾會使用有機堆肥來促進微生物活動並保持土壤養分平衡。

04

有機葡萄栽培

2003 年引入了生物動力實踐,實行此方式至今,莊園於 2011 年獲得有機認證。生物動力方法本身並不是某種目的,它保護我們的葡萄藤,也保護我們的風土以及未來,我們的終目的為:保護自然的、有生命的、多樣的生態系統。風土不僅僅是地質學:它還包括生物體。

05

理念

我們的核心思想是,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發生在葡萄園中。釀酒師留下的印記應盡可能謹慎不著痕跡,充分使水果表達其起源。釀酒和昇華只是輔助,使葡萄轉化年份和風土的獨特表達,而不是強加特定的風格。我們必須相信葡萄的質量,並讓葡萄酒表達自己的身份。

 

Domaine Dujac的大多數員工已經在莊園內工作了二十多年。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這是 Domain 的優勢之一。

除了技術專長之外,他們都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,在追求卓越的過程中共同努力,給我們所有人帶來了極大的樂趣。從釀酒到行政和商業工作,以及莊園的維護,我們選擇除了擁有專業精神外,還具備確保酒莊順利運營所必需的素質的人。

我們每天都珍惜這種團隊精神;這是酒莊成功的關鍵之一。


 
Charmes Chambertin 2018 -430x425

Dujac Charmes Chambertin
Grand Cru 2018
750ml $私訊詢問報價

Clos De la Roche 2019 -430x425

Dujac Clos de La Roche
Grand Cru 2019
750ml $私訊詢問報價

Clos Saint-Denis 2019-430x425

Dujac Clos Saint Denis
Grand Cru 2019

750ml $私訊詢問報價

 
Vosne-Romanée 2018-430x425

Dujac Vosne Romanee
Premier Cru Aux Malconsorts 2018
750ml $私訊詢問報價

其他相關訊息

網站使用cookies。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根據隱私權政策內條款使用cookie。
有疑問請至 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