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確認您是否已滿18歲

Are you of legal drinking age ?
已滿18歲 Yes
未滿18歲 No
New Arrival

  • Domaine de la Vougeraie
    01.16
    2024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Domaine de la Vougeraie

    Domaine de la Vougeraie 是位於法國布根地地區的知名葡萄酒莊園。酒莊地理位置優越,位於普雷莫-普里西 (Premeaux-Prissey)、夜丘 (Côte de Nuits) 和博訥丘 (Côte de Beaune) 之間。該地區以生產優質的黑皮諾(Pinot Noir)葡萄酒而聞名。

  • Kei Shiogai
    02.13
    2024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Kei Shiogai

    來自異國的布根地新星——日本釀酒師 Kei Shiogai Kei Shiogai是一位來自東京的釀酒師,以法國布根地地區釀造高品質葡萄酒而聞名。他的釀酒風格融合了傳統和現代元素,並受到Domaine Coche Dury和Domaine Jean-Marc Roulot等知名酒莊的影響。除了釀造紅葡萄酒外,他還生產了一系列來自該地區的白葡萄酒,包括Corton-Charlemagne特級園,Meursault Charmes 1er Cru和Puligny-Montrachet 1er Cru。

  • Piper-Heidsieck
    01.16
    2024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Piper-Heidsieck

    1785年 Piper-Heidsieck的創立 Piper-Heidsieck酒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世紀末期,具體而言是在1785年由Florens-Louis Heidsieck創立的。他是一位來自德國的商人,希望將香檳帶給法國的貴族和富有階層。Heidsieck在法國香檳地區的Reims建立了他的酒莊,並開始生產香檳。

  • Tenuta San Guido
    12.19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Tenuta San Guido

    漫步於Tenuta San Guido的土地之中,能夠輕易地感受到平靜,從海風形成的沙洲,穿過濕地的柏樹和榆樹,一直到柏樹大道。穿越橄欖樹林、耕地和馬徑的柏樹林,就是通往Bolgheri海濱的大門,當你向右轉後,陡峭而狹窄的道路會帶你到Bolgheri附近的Castiglioncello葡萄園,這是Sassicaia的搖籃,沉浸在廣闊的地中海森林中。

  • Champagne Taittinger
    11.14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Champagne Taittinger

    泰廷爵酒廠位於香檳區的首都-漢斯(Reims),成立於1734年,葡萄園廣達642英畝,是香檳區內歷史最悠久,葡萄園面積最大的香檳酒莊之一,Taittinger 一切的故事起源於皮埃爾·泰廷傑(Pierre Taittinger),這位充滿激情且活力十足的人…

  • Domaine Marc Colin et Fils
    10.10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Domaine Marc Colin et Fils

    Marc Colin 出生於 1944 年,於 20 世紀 70 年代末創建了自己的莊園;他與妻子米歇爾 (Michèle) 一起從科林 (Colin) 和波納沃伊 (Ponavoy) 家族手中繼承了幾代人的葡萄藤,其中某些地塊已經由該家族擁有一個多世紀。

  • Château Cheval Blanc
    09.12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Château Cheval Blanc

    聖愛美濃(Saint-Emilion) 的葡萄園自上古晚期以來,年復一年、日復一日地生產品質卓越的葡萄酒……它們是世界上最受讚譽的葡萄酒之一。

  • Dom Perignon
    08.08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Dom Perignon

    Dom Perignon——俗稱的香檳王,目前由法國精品集團 LVMH 經營,也是它旗下的頂級年份香檳品牌,只使用老藤的葡萄釀製,以「香檳之父」唐·皮耶爾·培里儂(Dom Pierre Pérignon,1638-1715)修士的名字來命名。

  • SCARECROW
    07.11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SCARECROW

    稻草人的故事始於一塊擁有傳奇故事的土地。 酒莊前身是J.J. Cohn Estate,位於美國加州那帕谷,1943年,《*綠野仙踪》*等電影的米高梅執行製片人約瑟夫·賈德森·科恩 (Joseph Judson Cohn,文內縮寫J.J. Cohn ) 收購當地約79 公頃的土地,1945年受到鄰居英格努克 (Inglenook)負責人小約翰·丹尼爾 (John Daniel Jr.) 的說服,開始在32 公頃的土地種植赤霞珠(Cabernet Sauvignon),並將葡萄販售給他。

  • Champagne Salon
    06.13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Champagne Salon

    香檳是眾所皆知的高級氣泡酒代名詞,而香檳區有一家莊園,自1920年創立至今,僅生產44個年份的香檳酒,這個數字讓人難以置信,但他卻穩坐香檳界帝王寶座,以其吹毛求疵及嚴謹的堅持,締造無數傳奇。 珍稀的沙龍香檳(Champagne Salon)秉持其理念與精神: 『始終維持自我風格及絕不輕易讓步。』 『只使用單一葡萄園的單一葡萄品種釀造』 『只在最好的年份釀造香檳』

  • Ghost Horse Vineyards
    05.16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Ghost Horse Vineyards

    俗稱鬼馬酒莊、幽靈馬酒莊。位於庫姆斯維爾地區納帕谷的東南部,背靠瓦卡山脈。莊主是托德·安德森 (Todd Anderson),安德森家族對於釀造葡萄酒以及種植葡萄已有豐富的經驗,除了頂級品牌Ghost Horse Vineyards以外,他還營運老牌釀酒廠Anderson's Conn Valley Vineyards。

  • Domaine Hubert Lamy
    04.25
    2023 Tuesday
    Explore Winery

    Domaine Hubert Lamy

    Lamy家族在博訥丘(Cote de Beaune)的 Saint Aubin區域種植葡萄的歷史悠久,可追朔至1640年。 前莊主Hubert Lamy與父親一起工作多年後,於 1973 年創立 Domaine Hubert Lamy。 當時,這個莊園只有幾公頃,莊園從 1990 年代開始逐漸發展。現任莊主Olivier 從父親 Hubert 手中接管家族酒莊之前,曾在 Vosne-Romanée 的 Domaine Méo-Camuzet 積累經驗,學習釀酒、葡萄栽培和葡萄酒營銷,且於各地進行多次實習後,於 1995 年加入了他父親(Hubert)的行列。Karine 於 2005 年加入 Olivier,負責莊園行政和商務。

1 2 3 4
網站使用cookies。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根據隱私權政策內條款使用cookie。
有疑問請至 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