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確認您是否已滿18歲

Are you of legal drinking age ?
已滿18歲 Yes
未滿18歲 No
New Arrival

Explore Winery

首頁/Explore Winery/回上頁
Explore Winery
2023.10.10 / 活動期間:2023.10.10 ~

Domaine Marc Colin et Fils

Château Cheval Blanc
 Marc Colin 出生於 1944 年,於 20 世紀 70 年代末創建了自己的莊園;他與妻子米歇爾 (Michèle) 一起從科林 (Colin) 和波納沃伊 (Ponavoy) 家族手中繼承了幾代人的葡萄藤,其中某些地塊已經由該家族擁有一個多世紀了。

Marc Colin酒莊現今擁有15公頃的葡萄園,跨足了聖奧班(St. Aubin)、夏札尼(Chassagne)、普利尼(Puligny)和桑特奈(Santenay)等26個產區。大部分土地是由科林(Colin)和波納瓦(Ponavoy)家族的先前一代繼承而來;某些地塊已經歷受了100多年的家族傳承。

 
 

家族擁有Chassagne的優越土地,同時在St. Aubin地區擁有一些當地最優秀的葡萄園,例如En Remilly和Chatenière。這些葡萄園因其傾斜的地理位置而贏得聲望;雖然St. Aubin的大部分地區位於平坦地面上(使得葡萄酒較缺乏趣味性),但Colin家族擁有的葡萄園卻均位於優美的山坡上,所生產的葡萄酒散發出美味的礦物質和光澤。

如今,他們的子女約瑟夫(Joseph)、卡羅琳(Caroline)和達米安(Damien)擁有並經營這家酒莊。第四位兄弟皮埃爾-伊夫(Pierre-Yves)(曾在Marc Colin酒莊釀酒長達10年)於2005年創立了自己的品牌(Domaine Pierre-Yves Colin-Morey)。

 
 
 
 

莊園擁有的葡萄園部分進行永續種植,另一部分進行有機種植實驗。Marc Colin et Fils莊園的白酒經過陳釀,追求純淨、優雅和悠長。釀造出的葡萄酒特色是新鮮、清爽果味和擁有柔滑的單寧。
莊園生的品項 70%為白葡萄酒,30%為紅葡萄酒,總產量最高為12萬瓶。


Taipei Wine Co.精選酒款

 

#8 430x425
Marc Colin et Fils
Corton-Charlemagne Grand Cru 2006
750ml $私訊詢問報價
 

其他相關訊息

網站使用cookies。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根據隱私權政策內條款使用cookie。
有疑問請至 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