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確認您是否已滿18歲

Are you of legal drinking age ?
已滿18歲 Yes
未滿18歲 No
New Arrival

Explore Winery

首頁/Explore Winery/回上頁
Explore Winery
2023.07.11 / 活動期間:2023.07.11 ~

SCARECROW

 

稻草人的故事始於一塊擁有傳奇故事的土地。 酒莊前身是J.J. Cohn Estate,位於美國加州,1943年,《 綠野仙踪 》等電影的米高梅執行製片人約瑟夫·賈德森·科恩 (Joseph Judson Cohn,文內縮寫J.J. Cohn ) 收購當地約79 公頃的土地,1945年受到鄰居英格努克 (Inglenook)負責人小約翰·丹尼爾 (John Daniel Jr.) 的說服,開始在32 公頃的土地種植赤霞珠(Cabernet Sauvignon),並將葡萄販售給他。
J.J. Cohn Estate 種下的赤霞珠(Cabernet Sauvignon)於戰後時期佔有重要地位,因其撐過了當時那帕谷根瘤蚜的侵害,1945年的老藤持續產出多汁完美的葡萄,產出的葡萄開始販售給Napa Vally的 Opus One、Niebaum-Coppola、Duckhorn、Insignia 和 Etude 等著名葡萄酒商。

1996年 J.J. Cohn去世,享年100歲,他的一生中擁有許多不平凡的經歷,但他還是保持初心,不屈不饒,樂觀向上。稻草人的故事並沒有結束。 這不僅僅是一個關於魔法土地和從中流出的優質葡萄酒的故事,也是一個關於非凡家族遺產的故事,他的後代為於2003年發表稻草人第一個年份,獲得空前的成功。20 世紀 20 年代,科恩向西遷移,開啟了他的工作室生涯。科恩最初是一名簿記員,他的足智多謀、能力出眾,使其很早就有好名聲,並迅速晉升為米高梅的製作主管。 他的口頭禪:”沒有什麼是不可能“已成為米高梅員工的座右銘。他們知道他是一個拒絕接受“不”答案的人。

在好萊塢的黃金時代,科恩在《賓虛》、《吉吉》、《賞金叛變》以及最受歡迎的《綠野仙踪》等電影經典的製作中發揮了重要作用。
如今,稻草人品牌向該電影中可愛且不屈不撓的角色致敬。 稻草人喚起了美國獨特的農業標誌和美國的樂觀主義。 最重要的是,《稻草人》向 J.J. 科恩的非凡一生致敬。

 

M. Etain

'M. Etain' 是稻草人酒莊的二軍酒,比一軍產量更為稀少的“錫人”系列,也是取名自綠野仙蹤角色。2017 是非常出色的年份,這款酒完全由 JJ Cohn 莊園種植的水果製成。混釀包含 84% 的赤霞珠、8% 的馬爾貝克、5% 的小維多和 3% 的梅洛。

 
 

Taipei Wine Co.精選酒款

 

#8 430x425
Scarecrow
M. Etain' Cabernet Sauvignon 2017
750ml $私訊詢問報價
#9 430x425
Champagne Salon
M. Etain' Cabernet Sauvignon 2017
1500ml $私訊詢問報價
 

其他相關訊息

網站使用cookies。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根據隱私權政策內條款使用cookie。
有疑問請至 隱私權政策